苹果地图大泄军机,新竹空军基地被看光光!
2012-10-12 16:21

iOS 6 新??上架的Apple 地图问题一箩筐,客服抱怨接不完,这回轮到台湾出来抱怨了。

发言人罗绍和表示,Apple 地图在搜寻新竹地区时,会搜寻到新竹空军基地新购置的预警雷达站,此部分有国防安全疑虑,目前已要求苹果公司将该地点在地图中进行模糊化。

早先,Google地图会将所有敏感设施模糊化,Apple地图显然忽略了这点,先前诸如土耳其最大的监狱及日本南鸟岛的军用机场,都在Apple地图上一览无遗,引起各政府机关不满。尽管目前只有百分之四的iOS使用者在使用Apple地图,但就实际数字而言依然不少,对这些军事设施的安全多少构成威胁。

看来Apple 地图的客服还有一阵子得忙了。

本文由“TechOrange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10/12/taiwanese-government-unhappy-with-apples-maps-asks-it-to-blur-images-of-1-4b-missile-defense-system/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