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定价曝光:起售价2020元
2012-10-15 12:46 苹果 ipad

一家德国电子零售商Media Markt的内部库存系统截图显示,苹果iPad mini将有16种不同型号,售价从249欧元(约合人民币2020元)至650欧元(约合人民币5274元)不等。

 

     网易科技讯 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家德国电子零售商Media Markt的内部库存系统截图显示,苹果iPad mini将有16种不同型号,售价从249欧元(约合人民币2020元)至650欧元(约合人民币5274元)不等。

  根据来自Appleinsider网站的报道,这些关于iPad mini的库存清单遭泄露并于周日由Mobile Geeks网站发布。清单显示,配备Wi-Fi功能的8GB入门级苹果iPad mini售价249欧元,约合320美元(约合人民币2020元)。

  但是,泄露的价格并不代表iPad mini在美国的销售价格。以iPad 2为例,其在美国的售价为399美元,在海外的销售价为300欧元。而配置视网膜显示屏的新iPad在美售价为499美元,在海外的销售价为479欧元。

  该库存清单显示,苹果计划生产多种型号和价位的7.85英寸iPad mini平板电脑。除入门级型号之外,iPad mini还有存储容量为16GB、32GB以及64GB的多种型号。但所有的型号都不具备蜂窝连接功能。

  同时,据传高端iPad mini售价为649欧元,配置了64GB存储容量和蜂窝连接功能。而仅配置Wi-Fi功能与仅配置蜂窝连接功能的iPad mini之间仍有价额重叠之处。例如,存储容量为8GB的蜂窝连接功能iPad mini与存储容量为16GB的Wi-Fi功能iPad mini价格相同。

  据传苹果将于10月23日举行媒体发布会推出苹果iPad mini。若该消息确定,苹果将提前一个星期即于10月16日发出邀请函。(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