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杂志》:精致简洁的视觉体验!
2012-10-16 18:53

目前,APP store上最受欢迎的汽车杂志应用,提供专业新鲜的汽车资讯,精美的图片内容,良好的剪裁设计,用户的视觉体验非常棒,作为杂志类应用,充分体现了精致阅读的概念,尤其更多的体现在界面的布局、色彩的搭配设计上。
 



 
推荐理由:

(1)APP中大量的运用图片,却毫无凌乱感,逻辑清晰、界面整洁,大图贴身剪裁设计舒适且有质感,每一张图片的质量都很高。

(2)色彩运用的很到位,搭配自然流畅毫无冲突感,尤其是各种文字标题注释的色彩运用虽然很多,但画面却保持了调皮的和谐感。

(3)内容板块很详实,从资讯到车型介绍,从试驾到网友点评,从汽车品牌的介绍到靓车的美图展示,信息涉及到方方面面,车迷们多关心的以及能关系的汽车行业的话题在这里都将为您呈现。

试用点评:

汽车杂志的画面设计非常精致,色彩搭配简洁大方,画面元素搭配干净、整洁,图片精度质量高,整体画面非常质感,从视觉角度来说可算得上赏心悦目。

 



 

信息的图文搭配布局合理,整体的界面都很整洁。信息的获取方面,字体大小的默认设计,对视力不好的用户来说不太方便,此处需要改进。微车评界面中,一屏界面信息量过多,很有视觉压力。

 



 

评论内容页面浮层式的展示值得推荐,既方便用户的阅读,还不影响用户清晰的把握内容逻辑。





 

首页的信息推荐与APP主体内容的分割设计,总感觉有点脱离主体,另外其内容又在车讯中重复出现,也没有体现首页信息推荐的特殊意义所在,没有必要做这样多余且无意义的设计。

 


 

功能介绍:

《汽车杂志》涵盖车讯、试驾、图片、微车评、车型5大内容板块,功能板块设计较为齐全,对于广大车迷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获取汽车资讯的渠道。

车讯:提供最新的汽车行业资讯,内容精挑细选,为用户提供专业详实的汽车资讯。
 


 

试驾:配以视频看点,让车迷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到汽车试驾情况。

 


 

图片:贴身的大图剪裁,高精度图片,简洁易读的图文搭配。

 


 

微车评:来自于广大车迷的评论,让你时刻了解大众们的爱车趋势。

 


 

车型:收录了从A到Z的所有汽车品牌,并提供了汽车品牌的概述、车型、图片、经销商等方面的内容信息,对于不懂车的外行们,也能够大致的了解到关于汽车品牌的信息。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