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8 电视广告强打触控功能,大部分网友不知道该对它有什么期待!
2012-10-16 22:03

Windows 8 即将在26日粉墨登场,第一支电视广告也在14日首度亮相!

新的Windows 8 系统全面采用触控界面,整支广告也都围绕着这个主题,并没有任何有关X-Box 或Windows Phone 等其他微软家族的产品。这支名为《Windows 8 is coming soon》的广告,用了Eagle of Death Metal 的〈Only Want you〉作为配乐,节奏紧凑的车库庞克摇滚与快速剪接的画面相呼应。

画面从倒数开始,10、9、8、8、8……,数字停留在8,接着以各式不同样貌的数字“8”,带出Windows 8 的主题。

在影片将结束前,出现一段标题:“Windows reimagined”,似乎宣示了微软改革的决心,把Windows 8 视为Windows 系列彻底重新设计的产品。

“很让人眼花撩乱的广告影片,”网友Jeff Hewgley 看完影片后气愤地留言表示:“微软还是没告诉我,该对Windows 8 有什么新期待啊!”网友Amirit Hallen 则认为,除非是平板电脑,不然没有必要使用触控式界面。

你对这支影片又有什么感想呢?


本文由“TechOrange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10/16/watch-the-first-television-ad-for-windows-8/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