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开始反对Facebook导航大改版!
2012-10-17 09:22

非常有勇气、同时也非常有本钱进行使用者介面测试的 Facebook,又被发现正在进行一项将势必会再次挑战使用者习惯的测试:将蓝色导航列上的“搜寻框”往左移、与 Facebook Logo 相连,然后将“朋友邀请”、“私密讯息”与“通知”叁个项目移至右方使用者名称与大头贴旁,而“首页”按钮被拿掉了。《The Next Web》 提供了下方截图:

关于这项测试,Facebook 照例回应这只是 Facebook 一如往常会做的测试;而读者则是一如往常地不认同 Facebook 的改版方向,表示 Facebook 改变搜寻框位置,倒不如优化搜寻结果比较实在。这项小改版目前还只是在测试,若真的实现了,左右换边对使用者而言可是非常大幅度的惯性改变,虽然 Facebook 一直都有训练我们重新建立使用习惯的能耐,我们也鲜少不乖乖就范,不过也许你也想加入《 The Next Web》 作者 EMIL PROTALINSKI 的行列:“祈祷这项测试结果失败吧!”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