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要发布?苹果宣布10月23日召开产品发布会
2012-10-17 07:30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天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定于10月23日(美国时间)举行新产品发布会,暗示将推出iPad Mini。

 

    网易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天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定于10月23日(美国时间)举行新产品发布会,暗示将推出iPad Mini。

  邀请函内容很简单,仅写到:“We've got a little more to show you.”。

  不过此前市场一直传闻苹果将于10月份发布小屏幕的iPad产品,即所谓的iPad Mini。根据报道所示,iPad Mini拥有7.85英寸屏幕,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业设计。

  市场普遍预期iPad Mini的起价将在199美元至299美元,并于11月初上市销售。

  此外,苹果此次发布会上还预计将宣布13英寸搭配视网膜显示屏的新版MacBook Pro,以及一款重新设计的iMac系列产品。

  本次发布会将在加州圣何塞剧院举行。苹果已很久没有使用该地点发布新产品。但过去记录显示,苹果曾在该处发布过两款里程碑式的产品。它们分别是2005年的首款支持视频播放的iPod播放器,以及2004年首款可以显示照片的iPod播放器。当时,几位U2乐队成员在苹果发布会现场进行表演,随后苹果还推出了U2特别版音乐播放器。(卢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