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出流体音乐Xbox Music!
2012-10-18 11:06


Microsoft将正式进军流体音乐版图,与Spotify及Rdio正面对决。Microsoft的Xbox音乐服务很快就会问世,名为Xbox Music,而串流音乐服务也会搭载于10月下旬上市的Windows 8平板电脑与PC中。

Xbox Music希望截取目前各家串流音乐服务之长,推出免费与付费两种模式,内容丰富,包括所有主要唱片公司的作品及众多独立音乐共3000多万首,使用者可以直接从设备上购买并下载音乐。

而Pandora的招牌推荐功能也被Microsoft学起来,Smart DJ.功能会根据使用者听过的歌或歌手创建推荐歌单;除此之外,不论是在哪个设备创建的歌单都能跨设备同步使用。

付费使用者的Music Pass模式可以一边线上听一边下载歌曲,每月付费9.99美元(或一年99.99美元)。

自10月16日起,Microsoft预计在Xbox的该次更新中让Xbox先打头阵推出此服务,既有的Zune 音乐商店会消失。

值得注意的是,未来除了Windows平台的设备外,Microsoft亦将推出iOS及Android版本的应用程式,网页版则在计画中。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