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版Instagram 下载数突破5000 万大关!
2012-10-18 16:02

已经正式成为Facebook一份子的照片分享社群app Instagram Android版??下载数突破5000万大关。Google Play上的Instagram安装统计数字已经上升到“50,000,000 -- 100,000,000”的规模!

今年四月出,Instagram 推出Android app后,下载数在24小时内就超过100万。接着不到一周,伴随被Facebook收购的消息,很快就突破500万下载数,半年之后的今天,Instagram下载数已经膨胀10倍,每天平均约有25万次的下载,成长速度非常惊人。

拜Android app下载数量大幅成长所赐,Instagram的注册使用者在上个月超过一亿,距离他们2010年10月推出还不到两年。在美国,智能手机上的Instagram活跃使用者数量甚至还超过Twitter,不但有730万名活跃使用者,他们每个月花在Instagram上的时间高达257分钟。

尽管Instagram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可说是非常成功,但是联合创始人Kevin Systrom也说了:“我们现在不赚钱。”目前Instagram只会专注在使用者“真正喜欢”的东西。



via i黑马 BY in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