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e移动开发者大会,2012技术改变世界!
2012-10-18 16:22


10月14日,2012 eoe移动开发者大会在北京丽都维景酒店举行,大会由全球最大中文Android开发者社区eoe主办,议程分为趋势篇与技术篇,分论坛齐聚Android、iOS、Windows Phone三大平台的精英,总结年度技术热点与最佳实践,揭示下一代技术开发趋势与行业方向,为国内数千名参会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与交流机会。

大会嘉宾阵容强大,包括eoe CEO靳岩、上方网 CEO王紫上、Google商业合作部移动业务负责人赵伊江 、 微软bizspark中国区负责人熊岳达、Frost&Sullivan首席顾问王煜全、创新工场 设计总监吴卓浩、丁香园CTO冯大辉、亿动智道副总裁高照、黑莓中国开发者关系负责人周霖等业界精英。

在上午的开幕式上,eoe CEO靳岩首先抛出干货,依托eoe 开发者数据库,向与会者分享了 2012 eoe移动开发者生存现状报告,引来网友微博热议。随后,Google赵伊江分享了移动应用开发者盈利报告,从数据上看,开发者盈收喜人,尤其是游戏的收入增长迅猛。接下来登场的是微软bizspark中国区负责人熊岳达,演讲透着微软发展Windows 8心和勇气,据悉eoe 已经和微软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为开发者提供更多Windows 8平台支持。黑莓中国开发者关系负责人周霖也向开发者抛出橄榄枝,其黑莓10奖励计划尤为诱人,“如果在上线12个月之后,第三方应用的收入超过1000美元,RIM将会重奖1万美元。此前,RIM首席执行官海因斯已经承诺,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在全球推出基于黑莓10全新系统的智能手机。

大会还请到了海银资本合伙人的王煜全 ,就开发者关心的创业、融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鼓励开发者抓住时代机遇,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实现梦想。

下午的分论坛更是掀起高潮。在Android 会场,金山网络CTO徐鸣首先出场,就目前热议的Android应用恶意广告屏蔽等话题展开演讲,徐鸣表示由于安卓系统开放的特性,以及广告商缺乏自律,导致用户备受困扰又无可奈何,金山手机毒霸为的是把恶意广告彻底清除,把手机使用权还给用户。iOS会场掌声不断,创始人、CEO、CTO 、技术总监等轮番登场,windows 会场,来自微软中国区的高级顾问与应用开发团队负责人,从平台理论和实际操作等方面分享了经验。

下午5点,会议圆满结束,eoe CEO靳岩表示,eoe作为中国最大的Android开发者社区,一直致力于在企业、平台以及开发者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这样的交流活动还会举办下去。

via i黑马
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