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LED TV销售在北美将遇到劲敌!
2012-10-18 18:01


原本二方关系一直处于停滞不前、甚至外传可能破局的鸿夏恋最近又有了新进展,双方合作协议可望继续谈下去。

原因是,由鸿海组装,挂VIZIO品牌的60吋LED电视,前几天以999美元低价在北美正式开卖,不论是销售速度和功能评价上都强压三星,顺利登上北美电视王宝座,让董事长郭台铭得意地说,“相信夏普看到这些好成绩,会更有意愿和信心和我们合作。”

北美专业杂志Home Theater更给予这款电视4颗半星的高度评价,同时并预估在接下来的感恩节、耶诞节等传统销售旺季也可望持续热销。

事实上,这款电视就是采用郭台铭个人名义所投资的夏普10代厂面板,鸿海组装的60吋大电视,如今在北美销售开红盘,似乎也意谓着郭台铭与夏普首个合作案的成功。市场法人认为,这对于目前“感情”陷入胶着的鸿夏恋谈判,可能还有升温加强的正面效应。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