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人多口杂”Pinterest新增检举和封锁功能!
2012-10-18 18:25

人多口杂,Pinterest也深深体会到这个道理。推出不满一年的Pinterest,如今每天吸引超过2.34亿人、平均花15分钟驻足。而有鉴于愈来愈多会员加入Pinterest转贴图片的行列,可能会带入一些负面的讯息,Pinterest推出图片检举和封锁的功能,希望维持网站一贯的品味与水准。

Pinterest指出,只要你在网站上看到色情、裸露、暴力或任何具攻击意涵的图片,都能透过图片下方的检举及回报按钮,向网站管理者要求撤下这张图片。此外,Pinterest也新增封锁功能,你可以选择封锁不喜欢的人,让他无法看到你转发的图片、或是在你的图片下留言,而且他不会知道他被你封锁了。

即便Pinterest主打自己是个有品味的社群网站,免不了仍会有一些不雅的图片或讯息入侵。过去为了维持网站中分享图片的水准,Pinterest创办人班?施柏曼(Ben Silbermann)会直接邀请设计师或创作者加入,并禁止人们直接从脸书分享照片到Pinterest上。但随着网站跻身当今三大社群网站之一,大量的新会员注册加入,Pinterest无法再透过控制会员品质来维护网站形象。于是Pinterest现在将检举不合适图片的功能交到使用者手中,要透过大家的力量,共同营造「品味而美观」的社群。


via i黑马 BY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