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金钱吸引网络作者,GoodBlogs帮助企业轻松经营博客!
2012-10-19 13:54

要经营一个企业的博客,必须持续更新、张贴文章,所涵盖的内容除了公布公司动态之外,也可能包括关于产业的见解或者其它相关主题。企业博客不仅可驱动网站流量,也可吸引潜在消费者。协助公司优化内容营销(content marketing)的创新公司GoodBlogs看见了企业于此方面的需求,推出服务让各公司不需聘用专人撰写内容,便可有效经营企业博客。

在过去数月内,内容营销这个词汇逐渐浮上台面。由于在社交网络中搜寻引擎最佳化所得到的搜寻结果往往不够完善,业者需要新的策略来提供更好的搜寻服务,因此品质量好的内容便成为快速驱动大量网络流量的必要条件。GoodBlogs透过社交新闻分享网站Digg得到最初的灵感,其共同创办人Jason Trout说:

“没有原创内容的网站不太可能有亮眼的表现,但许多公司部落格却又缺乏有时间、精力的人创造原创内容,因为他们无法获得任何回报。假如票选获得刊登至首页的文章作者可以得到酬劳,我肯定有一推人抢着投稿。”

基于这样的点子,GoodBlogs的第一个作品是称为“The Flaming Vegan”的网站,该网站推出后获得惊人的流量,之后它便决定将这样的平台与过程提供给其他公司。透过如此奖励撰文者的过程,GoodBlogs不需担心寻找作者和吸引读者的问题,使用这项服务的企业也可受惠于网络流量的增加。


via i黑马 BY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