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即将掀起一场时尚服饰产业革命!
2012-10-19 15:09

 

网络让许多产业的面貌彻底改观,时尚产业也是如此!

在几年前,知名设计师在光鲜亮丽的伸展台上发表最新款服装,而伸展台下总是簇拥着许多富人、社会名流与时尚名媛,但是网络的兴起,让服装秀变成人人都可以透过网络视讯观看的节目,走秀的音乐稍后也可以在iTuns 上购得。

任何人只要有滑鼠、萤幕,与一张信用卡,就可以立即购买伸展台上最新款式的设计师服饰、配件甚至于是模特儿身上的化妆品,颜色还可以自选,6周内保证送达。网络已经彻底改变奢华产业的面貌,夸张一点的说法是,网络终结了奢华产业,或者是让奢华产业新生!

根据英国时尚协会的统计,目前,服装秀上展示的物件有超过70%可以线上购买,设计师也会透过自己的网站进行过季商品折扣特卖。此外,也有许多设计师会透过Twitter 或脸书与消费者进行社群互动;而有深远影响力的部落客,现在常成为秀场前排的座上宾。

网络的兴起掀起设计师服饰的革命,有时尚杂把这股趋势称为“时尚民主化运动”!

via i黑马 原文地址 http://techorange.com/2012/10/19/does-the-internet-spell-the-end-of-luxury-or-the-birth-of-new-luxu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