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微信尚未找到盈利模式
2012-10-19 10:02 腾讯 微信 马化腾

【马化腾:微信尚未找到盈利模式】①虽然腾讯已经是移动互联网一个标杆,微信已经达到2亿用户,但盈利模式还没有找到;②腾讯正在尝试开放QQ互联,像唱吧和美丽说都是被选者;③移动互联网最先规模化盈利的可能是游戏;④要关注用户使用习惯、异步操作和社交化等特点。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凤凰科技配图)

  凤凰科技讯 10月19日消息,2012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凤凰科技作为官方指定合作门户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在大会现场坦诚,盈利模式暂时还未找到。

  马化腾表示,移动互联网非常热,大家都可以看到在过去的一年,尤其是今年,Android的发展远远超过业界的想象。

  虽然腾讯已经是移动互联网一个标杆,微信已经达到2亿用户。但马化腾坦言,盈利模式还没有找到。

  马化腾还称,腾讯将为开发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条件,提供一个更好的开放平台。马化腾表示,腾讯正在尝试开放QQ互联,少量选取开发者与我们合作,像唱吧和美丽说都是被选者。他称,腾讯将逐步开放QQ的关系链。

  对安全问题,马化腾不无担忧,他称最担心用户的隐私问题,未来将建立良好的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