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裁定三星未侵犯苹果专利 因产品不够出色
2012-10-19 17:06 三星 苹果

【英国裁定三星未侵犯苹果专利 因为产品不够出色】法庭最后认定:虽然三星的Galaxy平板电脑的设计与苹果的iPad有相似之处,但并未侵犯苹果的设计专利权,部分原因是三星的平板产品不如iPad出色。

 

  

来源:人民网

   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 罗丹) 据路透社消息,一家英国法院周四裁定苹果就三星(微博)Galaxy平板电脑侵犯其设计专利权的上诉不成立。

  报道称,该上诉法庭维持原判,认定虽然三星的Galaxy平板电脑的设计与苹果的iPad有相似之处,但并未侵犯苹果的设计专利权,部分原因是三星的平板产品不如iPad出色。

  据悉,苹果还被命令在其官网和部分报纸刊登广告,说明三星并未抄袭其iPad设计。法官还规定广告的字体不得小于Ariel 14。

  苹果和三星在全球多个国家就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专利权展开诉讼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