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发布全新Chromebook,只须人民币1500元左右!
2012-10-20 12:35

Google和三星再推新款Chromebook,价格比以往都还要低,只要249美元,希望能成为大家的“第二台电脑”,广告也大打“For Everyone”诉求。

还记得前一代入门款定价449美元的Chromebook吗?为何过了一年之后价格可以压得如此低呢?原因就是新款电脑采用ARM晶片,型号Exynos 5的双核心处理器,来自ARM最新的Cortex-A15 架构;其他规格包括,使用WiFi连网、11.6寸屏幕、内建16GB储存空间、2GB RAM、蓝牙连线、USB和HDMI外接、也可用SD卡扩充,Google额外赠送两年100GB的Google Drive云端空间给消费者。重量2.5磅(约1.13公斤),厚度不到0.8寸(20mm),电池续航力可达6.5小时。另外,可以运行1080p影片,资深副总Sundar Pichai展示时不忘点选一段YouTube影片,大秀影片播放解析度。

这个时间点推出Chromebook,Google无法避免的硬战太多,微软Windows 8产品十月底全面上市,下周还有苹果iPad mini发布会,Google如何能在对手左右夹挤之下,突破重围呢?

目前这款Chromebook已在网络上开放预购,详见Google官方网站

Via i黑马 By Bnext:http://bnext.tw/focus/view/cid/103/id/2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