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2012年底退出韩国市场!
2012-10-20 13:00

雅虎(Yahoo)官方博客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公告雅虎将于2012年12月退出韩国市场,声明指出:“雅虎过去几年在韩国本地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为了集中国际市场资源,取得更大成就,公司决定退出韩国市场。”

创立于1997年的韩国雅虎是雅虎全资子公司,员工人数约200-250人,这是雅虎新CEO梅尔(Marissa Mayer)上任以来第一个大型决策,也是雅虎宣布撤出的第一个亚洲市场,先前国外媒体预测,雅虎将会出脱的是日本雅虎持股,如今反倒是退出韩国消息,令外界意外。

雅虎近年经过执行长几次更迭,再加上网络环境变化快速,政策时常变换,韩国市场在2007年雅虎当时的CEO狄克尔(Susan Decker)的口中,还是亚洲要角,她当时说:“对雅虎而言,韩国是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是雅虎拓展亚洲市场的主要推动力。”事隔5年韩国雅虎已面临关闭。

Via i黑马 By bnext:http://bnext.tw/focus/view/cid/103/id/2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