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家风险投资机构,募集资金50亿美元:2012年3季度美国风险资本募集资金概况 !
2012-10-20 22:38

根据汤森路透和美国风险投资协会发布的《2012年3季度美国风险资本募集状况》,2012年3季度,53家美国风险投资公司共募集资金50亿美元。与2季度相比,获募集公司数量上升23%,募集金额下降17%。最大的5笔募集资金占到募集总额的55%,占2季度 前五大募集资金的80%。

前三季度,风险资本募集资金总额为162亿美元,与2011年同期相比(124亿美元),募集资金宗数下降13%,募集资金总额上升31%。

在53家基金中,37家为连续融资,16家为首次募集,比例为2.3:1。在新基金中,最大募集为总部位于加州的Forerunner Partners I, L.P.,共募集4.17亿美元。

本季度最大的三笔募集分别为:Sequoia Capital U.S. Growth Fund V, L.P.(9.5亿美元)、GGV Capital IV, L.P.(5.65亿美元)、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14, L.P.(5.24亿美元)。

信息来源:NVCA

 

更多报告请移步至:资本实验室 阅读

本报告由“资本实验室”(微博:http://weibo.com/coinsay)与“i黑马”联合出品,本篇文章由资本实验室孙万清联合撰写,原阅读、下载地址:http://www.coinsay.com/publications.html。如果在阅读报告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