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复:移动互联网要想赚钱需四步走
2012-10-21 16:18 李开复 移动互联网

【@李开复:移动互联网要想赚钱需四步走】在互联网上,基本上有四个商业模式:靠入口或者门户;靠游戏或者虚拟货币、虚拟道具;靠商业的服务;靠广告。毫无疑问,移动互联网也会走这四步。目前无论是腾讯、360、豌豆荚、91等等,它们已经一定程度上形成了入口。

 

 

     来源:领团网
 
  移动互联网必将是未来最有发展潜力的领域。但是想进入移动互联网领域,必须要解决盈利问题!日前,创新工场CEO李开复表示,移动互联网要想赚钱必须经过四步。
 
  李开复表示,在互联网上,基本上有四个商业模式:靠入口或者门户;靠游戏或者虚拟货币、虚拟道具;靠商业的服务;靠广告。毫无疑问,移动互联网也会走这四步。
 
  李开复表示,现在已经有一些公司成为了所谓的入口,无论是腾讯、360、豌豆荚、91等等,他们已经一定程度上形成了入口。未来当然有更多的机会。
 
  在李开复看来,游戏非常乐观,收费模式跟PC是很像的。对于商务比较担心,但迟早要突破,需要继续努力。
 
  最后是广告这一步,在李开复看来,未来会非常光明,只是可能要再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