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App与Passbook联姻,开拓英国和加拿大新市场!
2012-10-22 10:19

虽然星巴克在美国非常快速的推出支持iPhone5,并兼容Passbook电子钱包,但在加拿大和英国的应用程序却被压缩2/3左右,且至今仍没有电子钱包功能。星巴克现在已经陆续开始进行国际范围内的更新,他们已经单独为已经购买iPhone的北部边境和大西洋彼岸的人推出饮品。但目前还不支持16:9的版本。以下是来自星巴克博客的官方报道:

我们非常开心的宣布我们将在加拿大和英国为支持iOS 6的iPhone和iPod用户推出支持Passbook电子钱包功能的星巴克软件。作为星巴克奖励会员,你很可能已经非常熟悉电子支付功能,跟踪你的星巴克奖励账户,我们的应用程序还为你提供了其他特别的功能,你现在可以使用我们的应用软件来添加你的星巴克会员卡到iPhone电子钱包

电子钱包功能强大,但是令人失望的是仍不兼容16:9的显示。不管怎样,目前电子钱包功能工作正常,因此下载这款程序,充值,然后选择你最爱的当地咖啡师,细细品味,我正要出发去拿我的超大杯拿铁咖啡。你想喝些什么?

via i黑马 by 腾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