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拟私有化 海外上市食品企业掀退市狂潮
2012-10-22 08:51 IPO 思念水饺 私有化

【思念食品退市】思念食品在新加坡证交所上市6年,日前以0.186新币/股的收购价宣布退市计划。将在大约100天内完成私有化退市程序。股价目前已跌去6成,并一度沦为“神仙股”。10月初,在纽交所上市的飞鹤乳业也面临退市。今年3月,河南众品食业也宣布在纳斯达克退市意向。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日前,中国速冻食品行业巨头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下称思念食品)发出退市私有化公告。思念食品在新加坡证交所上市6年,日前以0.186新币/股的收购价宣布退市计划。按照新加坡交易所规则,思念食品将在大约100天内完成私有化退市程序,但期间或存变数。与上市时发行价相比,思念食品股价目前已跌去6成,并一度沦为“神仙股”。

  事实上,思念食品退市,已是一个月内第二家拟私有化的境外上市食品企业了。10月初,在纽交所上市的飞鹤乳业也面临退市。今年3月,河南众品食业也宣布了在纳斯达克退市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