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预告:Apple、Google、Microsoft 三大发布会将会有什么大惊喜?!
2012-10-23 15:52

这几天,Apple 与Google 相继寄出发布会的邀请函,Microsoft 也正为Windows phone 8 、Surface 平板及新的作业系统Windows 8 摩拳擦掌,10月底简直就是这三家大厂的关原之战,让我们来看看各家摆出怎样的阵容吧!

Apple

发布会时间:10月23日

Apple 在16日发出媒体邀请函,上面并没有透露任何活动细节,但上面的一排小字:

“We've got a little more to show you.”——不禁让外界预期,将会是神秘兮兮的iPad Mini 吹起战争的号角。

外传新的iPad Mini 价格将会坐落在199到299美元之间,规格则有A5 双核心处理器、视网膜萤幕、搭载最新的Lightnig 传输接口,而拥有1280×768 解析度的7.85 吋萤幕,,则向Google 的Nexus 7、Amazon 的Kindle fire HD 与三星的GALAXY Tab 2 7.0宣战。

Google

发布会时间:10月29日

就像邀请函上写的:

“The playground is open.”——大家都在猜,Google 这次会让哪个新玩具加入游乐场呢?大部份的猜测都偏向于Google 与LG 合作研发的智能手机Nexus 4,以及Android 4.2。

另外,此次一同公布的Nexus装置,应该还有传闻中hTC的5吋平板手机、三星的10吋Nexus平板,还有消息透露,Sony也将推出Nexus手机。这些传闻都将在发布会上证实,届时将可透过 Youtube Live线上直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Microsoft

发布会时间:10月29日

这几天的微软非常忙碌,25日有Windows 8 启用庆祝活动、26日Surface RT 正式上市。

就在29日Google 发布会结束几个小时后,紧接而来就是Mirosoft 的发布会了。在Windows Phone 8 的发布会,外界预期Nokia Lumia 920、Windows Phone 8X by hTC 都会现身。

Google 主席施密特10日表示,苹果的iOS 与Google 的Andr??oid 两个作业系统大战,将会影响未来科技业的面貌,甚至定义产业的发展,现在正是关键时刻。

而这个10月也对Microsoft 非常重要,除了平板电脑Surface RT 与Windows Phone 备受期待之外,作业系统更做了自Windows 95 以来最大的改版,看来在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夹杀下,雄视PC 天下30多年的一方霸主,终于也求新求变,因此这次的发布会也就特别重要。



本文由“TechOrange ”与“i黑马”联合出品,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