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 帮你打理云端归档:在FB 上传照片,Flickr 就自动备份!
2012-10-23 18:30

新创公司Pixelpipe 在今年4月推出Pi.pe ,提供用户迅速简易的“云端对云端”多媒体资料移动服务,更支持多种平台,包含Facebook、Flickr、Picasa、SkyDrive、Instagram 等。

现在,他们又推出新功能“Pipeline”啰,该功能可以自动复制云端上的硬盘资料。

网路上已经出现不少移动云端资料夹的小工具,但是这些工具当中仍然存在许多小瑕疵,例如转移的资料夹遗失、移转缓慢又不完全等悲剧,Pi.pe 领先克服了这些问题,并且成功的稳定进步中。

资料移动不再是一对一,新的功能Pipeline 拥有一对多的传输功能,设定一个云端资料输出端,另一头可以选取多个资料传输的终点端,并且可以设定自动更新内容,让终端自动在云端抓取输出端是否有更新的资料。也就是说,你可以设定Flickr 帐号,每天自动到Facebook 储存你新上传的相片,作为备份。

Pi.pe 推出至今已经传输超过800万个文件,包括影片、照片、office文件、音档。Pi.pe 执行长Butterfield 说,有一个客户还曾经一次传输4万9,000个文件。而原先Pi.pe 以为客户只会使用Pi.pe 的云端传输功能,没想到许多人还使用Pi.pe 作为资料备份夹,Pi.pe 因此被迫新增自动化更新的功能。

目前Pi.pe 正在努力新增能将资料共享的功能,执行长Butterfield 说,这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平台,保留原有的服务,新增新的功能之后,网站品牌的外观会有所不同,这是因为我们认为,“Pixelpipe(中译为“像素管道”)公司事实上做得比Pixel(像素)还多。”

云端自动备份的功能实在太诱人,趁着Pipeline 的功能在Pi.pe 上,??还在测试阶段,可以免费使用时,去玩玩看吧!

本文由“TechOrange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10/23/pixelpipe-automates-pi-pe-now-lets-you-schedule-file-transfers-across-cloud-services/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