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卖瓜”:Surface是款伟大的产品
2012-10-23 10:08 比尔·盖茨 Surface

【比尔·盖茨“卖瓜”:Surface是款伟大的产品】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已拥有了一部运行Windows RT系统的Surface平板电脑,并对该产品“爱不释手”,“Surface是一款伟大的产品,人们会因微软在新一波产品中所付出的努力感到惊讶。”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创始人、前CEO比尔·盖茨(Bill Gates)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拥有了一部运行Windows RT系统的Surface平板电脑,并对该产品“爱不释手,每天都会使用。”

  盖茨使用的Surface平板电脑是微软针对ARM架构处理器特别开发的一个版本,这款产品运行Windows RT系统。盖茨说:“Surface是一款伟大的产品,功能不可思议的强大,我每天都会使用它。Surface太出色了。”

  除了对自己的Surface称赞有加之外,盖茨还对微软即将发布的Windows 8系统及微软的未来发表了看法。盖茨说:“我相信,人们会因微软在新一波产品中所付出的努力感到惊讶。Windows 8系统和Surface平板电脑是微软最重要的新产品,这将成为微软的重大时刻。”(A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