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为全球最大运营商 联通电信位居6和10位
2012-10-23 12:18 中国移动

【全球最大运营商:中移动 联通电信位居6和10位】据国外媒体最新报告,中国移动以6.8亿多的用户位居全球第一大移动运营商,沃达丰以3.8亿用户位居第二。中国移动、联通和电信首次全部出现在前十位运营商名单中。其中,中国电信的用户数量同比增长33%,涨幅最大,达1.4亿。

 

保存到相册
无线情报(Wireless Intelligence)发布的最新统计报告 [保存到相册]

  本文来源:搜狐IT (秋明)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无线情报(Wireless Intelligence)发布最新统计报告称,中国移动以6.8308亿的用户位居全球第一大移动运营商,沃达丰以3.8688亿用户位居第二。

  截至2012年第二季度,全球10大移动运营商基本为亚洲公司。新兴市场的移动运营商表现出色。其中,印度巴帝电信以2.5亿用户跃居全球第四位。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首次全部出现在前十位运营商名单中。其中,中国电信的用户数量同比增长33%,涨幅最大,达到1.4418亿人。

  收入方面,中国移动以220.5亿美元的收入位居第一,其次为威尔逊电信(157.8亿美元)、AT&T(147.7亿美元)、沃达丰(139.2亿美元)和西班牙电信(11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