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EC2云端主机状况不断,最近又出现大“当机”!
2012-10-24 13:12

亚马逊的EC2(Elastic Compute Cloud)云端主机,是市场上许多网路公司爱用的大厂牌之一,照理说,这样的服务,“稳定”应该是相当关键的参考指标,不过,本是这个电子商务巨擘为自家需求打造,却意外成了一门云端大生意的EC2,“当机”却时有所闻,而最近则是又一次的历史重演。

这一次发生状况的,是美国维吉尼亚州(北)的机房(部分),官方并注明“Degraded EBS performance in a single Availability Zone”的专业用语状况描述,大意应该是这情形至少并不扩及其他地方。目前已知受波及较知名者,包括Airbnb、Flipboard、Foursquare、GitHub、Heroku、Minecraft、Pinterest、Pocket、Reddit等大家熟悉的服务,都收到一些影响甚至断线,而除了一般网路服务外,名单中也有像FastCompany这样的杂志媒体。

目前,各大服务已在陆续恢复中,但亚马逊官方的服务状态在本文刊出时,仍旧显示有状况的黄色图示。


via i黑马 BY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