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据告诉你,Facebook为何致力小企业广告业务
2012-10-24 14:41

一直以来,Facebook不断想方设法,企图说服小企业购买广告向页面成员宣传,例如巧妙地设计管理介面,吸引页面管理员将一般讯息升级为付费讯息,也改良行动页面应用程序,这一切都是为了贩售小企业广告。

Reply公司针对MerchantCircle社交网络的成员发出电子邮件问卷,从3,434份调查结果可见,为何Facebook如此急切希望招揽小企业,因为这些业主使用Facebook的比例远超过其他社交网络,但绝大多数均未使用付费服务。

69%的受访者使用Facebook宣传自家公司,而使用Google+及Twitter宣传比例分别为49%至33%;多数业主使用Facebook的免费页面功能,开放用户按赞与追踪消息,但只有7%付费购买Facebook的宣传服务,更有74%不愿付费购买任何社交网络服务。这些数据并不包括未加入社交网络MerchantCircle等社交网络的企业,但这些公司对Facebook广告的兴趣可能更低。

Facebook不断推陈出新,发表更多精致的广告产品,试图吸引企业所追求的各种类型Facebook用户,例如用手机浏览信息者、购物族群、下载iPhone应用程序的族群等,不过就这份调查看来,Facebook广告业务最大障碍或许并非本身科技发展速度,而是多少潜在广告商愿意让事业迈入21世纪。


via i黑马 BY w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