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第三季财报出炉扎克伯格:移动化是关键运营重点!
2012-10-24 15:35

facebook在第三季财报中表示,从今年九月起,每日活跃使用者平均达到5亿8千4百万人,相较去年成长28%;每月使用者达到10亿1百万人,较去年成长26%;每月由移动设备登入的使用者也有6亿4千万人,较去年成长61%。第三季营收为10亿2千6百万美元,每股净利0.12美元,较去年同季成长32%。

你认为移动版facebook好用吗?app程式跑太慢、还是用网页开启?facebook现在声明要以移动版facebook作为产品核心重点:

facebook大家长扎克伯格对于移动版facebook抱持乐观态度:“大部分人都低估了移动设备化对于facebook的助益,而我们必须透过移动版facebook胜于桌面版facebook,以此触及更多使用者。”“目前有70%手机使用者偏向在某些时日使用facebook,相较于桌机使用者的40%。”

他也认为,要让广告更精准投入使用者,就必须将其置入移动app,而且做成类似电影的性质。“在facebook团队的每一种产品组别,现在都有产品移动化经验。”然而,facebook是否有能力将服务提升到移动平台、进一步拓展广告营收等仍然是关键问题。facebook首席营运长Sheryl Sandberg也说,facebook型动使用者会比桌机使用者更投入facebook服务。

将来移动版facebook会有什么大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你期待将来的移动版facebook吗?目前有哪些地方你认为可以改进的呢?

Via i黑马 By B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