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应用程序Inkly,帮你寄送手写卡片!
2012-10-24 15:59

科技进步,让许多东西都被取代了,像是手写贺卡被电子贺卡取代,你还记得上一次亲手写卡片是在何时吗?是因为没空到书店挑选卡片?还是要走到邮局寄送太麻烦?现在都不用烦恼了,因为这款App帮你一次搞定,让你寄出的卡片内容不会是制式的印刷祝福话语,充满手写感的温度,只要准备一支笔、一张纸、和一台iOS设备即可。

首先第一步要从Inkly应用程序提供的数百张卡片中,挑选出一张你喜欢的设计风格;接着把你的祝福写在纸上,用iOS设备拍下来,建议使用有自动对焦的镜头,例如iPhone 4/4s/5、iPod Touch 5、或New iPad,App会将你的笔迹和刚刚挑选的卡片结合。最后输入收件人的详细资讯,并且支付卡片费用(2.99欧元)和邮资(依照你寄送的地点收费),就可以将卡片寄送出去了。

虽然Inkly可以在全球133个国家的App Store下载,不过只能在英国印制,付费方式使用信用卡或PayPal付款,英国本地的寄送时间是1至3天,国际邮件则需时超过10天。

Inkly共同创办人Lee Hawkins表示,手写影像处理技术目前还在申请专利中,因为列印效果超好,看起来就像是真的用手写一样,不仔细看还不知道是印上去的。卡片资料库来自全球的独立艺术家、设计师、和出版商,超过500款不同卡片,每卖出一张卡片,设计师就可以得到相对的报酬。未来还会和Facebook整合,只要遇到好友生日和特殊节日就会主动提醒,因为地址也是自动汇入,所以寄送卡片会越来越方便。Android版本也在开发中。

Via i黑马 By B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