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iPad升级版,以及最薄处仅半公分的新iMac!
2012-10-24 16:27

连续两个月都举办发布会的苹果,9月时端出大家心里有数的iPhone 5当主角,破例加演的第二场,压轴者是否传言已久的iPad mini?事实证明,苹果并未让大家失望,而且正如其邀请函所说,还多了一些惊喜跟大家分享。


除了 ??小iPad,更有新iPad

7.9寸屏幕、比iPhone 5还薄(7.2mm)不到iPad一半重(约300克)的iPad mini,名符其实是其累积销量已超过1亿部的“兄弟”迷你版,尽管没有视网膜显示,CPU也采用iPhone 4S的A5晶片,329美元起跳的iPad mini,却拥有“最便宜iPad”的头衔。 令人意外的是,如果你想追求进阶的规格,今年三月才推出第三代iPad的苹果,今天竟也发布了第四代,除了更换Lightning连接头,也升级了号称2倍运算速度的A6X晶片,而两者都选在跟Windows 8同发售日的10/26,对部分地区开放预购,11/2开始出货WiFi版,行 ??动网路版则是2周后。

13寸视网膜屏幕,半公分薄边的iMac

不过,今天的焦点可不只在“iPad兄弟”身上,6月时,苹果将iPhone 4首度采用的视网膜显示技术(Retina Display),带到了新款的15寸MacBook Pro上,而今天则是让13寸也加入挑战人眼极限的行列。

然而,整场发布会真正抢尽风头的,却是许久未获关注的iMac─全新设计、边框仅五公厘厚的i装置始祖,比起早已谍照满天飞的iPad mini,可说是今天最大的“惊喜”,加上规格升级的Mac mini,目前稳坐全美桌机、笔电市占双冠宝座的苹果,显然没有退位之意。

从9月的iPod、iPhone,到今天的iPad、Mac,各位苹果粉丝,你是否已选好下一次的猎物了呢?

Via i黑马 By B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