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预计今年广告收入超200亿元
2012-10-24 09:43 百度

【百度:预计今年广告收入超200亿元】23日,百度副总裁王湛对外表示,百度预计今年广告收入将超过200亿元。百度广告代理商的数据显示,电商、网络游戏、汽车、资讯及IT行业是百度前五大广告主来源。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马若 

     网易科技讯 10月23日消息,百度副总裁王湛今日对外表示,百度预计今年广告收入将超过200亿元。

  王湛是在今日下午参加代理商产品发布时披露该数据的,他表示,百度去年广告收入超过140亿元,预计今年将超过200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百度今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广告收入分别为44.7亿元和54.6亿元,上半年广告收入已接近100亿。

  百度广告代理商的数据显示,电商、网络游戏、汽车、资讯及IT行业是百度前五大广告主来源。

  据悉,百度目前在国内拥有25万广告客户,预计今年底将达到30万;与此对比,谷歌在美国广告客户为50万,全球客户约100万。(马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