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7.15亿美元收购Instagram
2012-10-25 09:33 facebook

【Facebook收购Instagram最终交易额为$7.15亿】资料显示,Facebook收购古Instagram的最终价格为7.15亿美元,而非今年早些时候的10亿美元。此外,Facebook在今年9月份向Instagram支付了值5.21亿美元的股票和现金。据悉,Instagram仅有十余名员工。

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萧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美国科技资讯网站CNET报道,根据Facebook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季度投资报告,该社交网络公司收购图片分享服务Instagram的最终价格为7.15亿美元,而非今年早些时候最初达成收购协议时所提出的10亿美元。

SEC文件显示,Facebook在今年9月份完成对Instagram收购交易时,向后者支付了价值5.21亿美元的股票和现金,并授予Instagram员工1100万股股票。这5.21亿美元中包含向Instagram非员工股东授予的1200万股股票和3亿美元现金,1100万股股票的价值为1.94亿美元。

鉴于Facebook股价在股票市场的表现,收购价格降低并不出乎意料。最初达成的10亿美元收购协议中包含3亿美元现金,其余金额以股票支付,而Facebook当时股价为30.89美元。在该协议达成后不久,Facebook宣布上市,股价也开始下跌,Instagram的收购价也随之开始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