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朋有望接手24券部分股份
2012-10-25 09:36 24券 高朋

【24券投资方与F团高朋洽谈出售】昨日,高朋网CEO林宁在微博上证实,24券的马来西亚投资方正与合资公司“GroupNet”中的高朋团队洽谈出售事宜。林宁表示,尽管24券是负资产,品牌形象也比较负面,但其运营团队还存在并购价值。他坦言,24券的并购价格应该会比较低。(北京商报)

来源: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邵蓝洁)24券可能即将被贱卖。昨日,高朋网CEO林宁在微博上证实,处于歇业状态的团购网站24券,其马来西亚投资方正与合资公司“GroupNet”中的高朋团队洽谈出售事宜。虽然此事还在进行中,并未做出最终的决定,但林宁表示,24券的运营团队还存在并购价值,因此会考虑此笔交易。

上周24券曾发布声明,称将无限期停止营业。之后,网站便无法打开。在此之前,24券已经在媒体上公开与投资方马来西亚成功集团因利益分配存在矛盾,由此造成的资金链断裂正是其停止营业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24券目前员工在300人左右,负债6000万元,每月亏损200万元。林宁表示,24券目前是负资产,品牌形象也比较负面,并购价格应该会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