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拦住Google?街景“开”进美国大峡谷
2012-10-25 13:30 谷歌

【谁能拦住谷-歌?街景“开”进美国大峡谷】上天入地下海……似乎没有哪里是Google不能去的。10月25日,Google街景团队正式进入美国大峡谷开始拍摄,但这里完全容不下街景车,脚蹬三轮车也不行,于是我们就看到了可以360度拍摄的“Trekker街景背包”。(驱动之家)

? ? ? ? 来源:驱动之家?作者:上方文Q

上天入地下海……似乎没有哪里是Google不能去的。现在,他们又把街景服务推进到了壮观的美国大峡谷(Grand Canyon)。

10月25日,Google街景团队正式进入美国大峡谷开始拍摄,但这里完全容不下街景车,脚蹬三轮车也不行,于是我们就看到了可以360度拍摄、支持iOS/Android系统的“Trekker街景背包”。

工作人员目前正在大峡谷国家公园(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内的各处景点忙碌,包括山脊和著名的光明天使小径(Bright Angel Trail)、南凯坝小径(South Kaibab Trail)等等。用不了多久,大家就可以坐在电脑前畅游大峡谷了。

在此之前,Google为了扩展街景服务已经相继使用了汽车、三轮车、船只、火车、雪橇车等各种交通工具,足迹不仅遍布城镇街道,还蔓延到了乡村小道、博物馆内部、大学校园、名胜古迹、滑雪胜地、亚马逊河、山脉、极地……下一站又会在哪里呢?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