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丁磊:微软Windows Phone已无机会
2012-10-25 21:07 丁磊

【丁磊:微软Windows Phone已无机会】“我认为操作系统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只有两家会存下来,一家是苹果,一家是谷歌的Android,其他的都是早死晚死,我可以预言这一点。”丁磊直言不讳,“比如微软,微软在移动操作系统上的WP就是打肿脸充胖子。”

 

 

    来源: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近日网易创始人兼CEO丁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移动互联网是下一个不可错过的机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入口和平台已经融为一体,都统一在操作系统里面,但手机操作系统最后将只剩下苹果的IOS和谷歌的Android其它手机操作系统都无机会包括微软的Windows Phone。
 
  丁磊指出,随着塞班的提前终结,苹果的IOS、谷歌的Android,还有正在努力的微软的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被公认为未来的三大操作系统。但是丁磊却认为未来Windows Phone是没有机会的。
 
  “我认为操作系统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只有两家会存下来,一家是苹果,一家是谷歌的Android,其他的都是早死晚死,我可以预言这一点。”丁磊直言不讳,“比如微软,微软在移动操作系统上的WP就是打肿脸充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