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业中的“先锋军团”:搜狐帮!
2012-10-25 18:02

如同网易和腾讯,搜狐中也走出了不少的创业者,并且他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个互联网创业“帮派”中的“先锋军团”——搜狐帮!

酷6网创始人兼CEO

李善友

简介:

李善友毕业于南开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曾先后在摩托罗拉、美国铝业集团、博士伦公司等大型外企以及搜狐任职。2006年6月创办视频分享网站酷6网。2011年3月,从其一手创办的酷6网辞职。2011年7月18日,辞任酷6公司董事。

曾任职位:

搜狐副总裁

土豆创始人

古永锵

古永锵曾任搜狐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后创办视频网站—优酷,利用其十几年职业生涯积累起来的强大资源,使优酷获得了迅速发展,一年之间便成为国内视频网站的代表。

曾任职位

搜狐总裁、COO

E龙创始人、爱康创始人

张黎刚

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1998年到1999年在搜狐担任产品发展部经理、总监;

1999年创立e龙公司并任CEO;2004年创立爱康网健康科技公司并出任董事长兼CEO。

曾任职位

搜狐产品发展部经理、总监

千橡互动创始人

陈一舟

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千橡互动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2010年12月,千橡互动更名“人人”,英文名称为:Renren Inc。人人旗下拥有中国最大的实名制SNS网站“人人网”、国内领先的社交化电子商务“糯米网”、商务社区“经纬网”、国内首家实名制汽车问答网站“车问网”及全国首家和最大的独立研发并运营网页游戏的“人人游戏”。2011年5月4日,人人公司在纽交所上市。

曾任职位

搜狐副总裁

空中网创始人

杨宁

杨宁,1975年6月出生,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创办chinaren,后卖搜狐;2002年创办空中网出任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曾任职位

搜狐C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