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应用为欧洲最大租车公司创收8000万美元
2012-10-26 15:18 应用 出租车

                                 
                                                                                        Addison Lee推出的iPhone应用

 

 

  还在街边招手打车?你Out了!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租车公司Addison Lee今年仅凭iPhone应用,即有望获得5000万英镑(约合8000万美元)收入。

  这足以体现出伦敦的租车行业的剧烈变化:除了打电话和在街上招手外,手机应用租车也蔚然成风。

  Addison Lee去年通过iPhone应用入账2300万英镑,这种方式目前占到该公司总收入的25%。该公司称,这款免费应用目前每周都能吸引4.5万笔租车业务,下载量则达到35万次。

  在iPhone租车应用备受推崇后,该公司也针对Android、黑莓、诺基亚和Windows Phone发布了应用,现在还在希望融入HTML5和NFC技术。

  Addison Lee是欧洲最大的租车公司,除了常规的度假租车业务外,该公司还提供专职司机、国际配送和快递和教练等项目。该公司1975年成立,目前拥有3500辆车。

  英国的租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Click a Taxi、Hailo、Uber和Get Taxi都在争抢这块蛋糕。与此同时,服务水平也在不断越高。引入手机应用将为用户赋予更多的控制权,创造更多的个人服务,而且可以追踪细节信息。

  除此之外,通过手机应用来租车,还可以更好地了解车何时能到,而不必站在雨中苦苦等待。

  本文编译自TheNextWeb

  (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