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拒绝谷歌投资的热门初创企业盘点
2012-10-26 15:25 谷歌

  本文来源:创事记 作者:冰岩

  

 

  曾经拒绝谷歌投资的热门初创企业盘点

  谷歌风投投资了许多成功的初创企业,例如家庭恒温器厂商Nest Labs和度假公寓租赁网站HomeAway。在硅谷,谷歌风投已开始成为举足轻重的角色。然而,在近几年涌现出的有价值的热门创业公司中,谷歌风投并未都能分得一杯羹。这其中的典型代表有Instagram、Pinterest、GitHub和Path。

  

 

  Instagram不久前10亿美元被Facebook收购。

  Instagram今年4月被Facebook以10亿美元收购,现在日活跃用户数达到了收购时的12倍。尽管Facebook股票表现不佳,但市值仍有420亿美元左右。2011年,Instagram估值为1亿美元。

  

 

  Pinterest最近以15亿美元的估值融资1亿美元。

  Pinterest最近以15亿美元的估值融资1亿美元,其用户参与度实际上比Facebook更高。考虑到Pinterest的营收,其估值大约应在20亿美元。

  

 

  GitHub估值约为5亿美元。

  软件管理和协作工具GitHub是谷歌错失的又一大热门公司。按假定的每年5000万美元营收计算,该公司估值约为5亿美元。

  

 

  Path最近以2.5亿美元的估值融资3000万美元。

  Path是专门针对密友和家人的社交网络,它只有移动版本。尽管日活跃用户数量和营收并不高,但它却是包括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内的许多人密切关注的目标。最近,该公司以2.5亿美元的估值融资3000万美元。

  本文编译自Businessinsider

  (冰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