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朋网完成新一轮4000万美元融资
2012-10-26 16:04 24券 高朋网

【高朋网完成新一轮4000万美元融资】10月26日消息,F团与高朋网合并后的新公司“网罗天下”已完成新一轮400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是腾讯公司和Groupon。今年8月,同为腾讯注资的团购网站F团和高朋网完成了合并。此前有消息称,高朋有望接手24券部分股份。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木子

  10月26日消息,F团与高朋网合并后的新公司“网罗天下”已完成新一轮400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是腾讯公司和Groupon。

  今年8月,同为腾讯注资的团购网站F团和高朋网完成了合并。F团的实体公司“北京卡拉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更名为“北京网罗天下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同时,“网罗天下”将高朋网的实体公司“北京高朋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纳入其中。原F团CEO林宁担任新公司网罗天下的CEO。

  公开资料显示,到今年9月,国内团购网站数量已缩减至2919家,较去年同期减少42%,资本市场对团购行业的青睐也逐渐冷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