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布70年前的“超音速飞碟”计划,以现在的人类科技是否可以实现?!
2012-10-26 09:42

在官方纪录里,外星人从不存在,但飞碟却曾几乎成真。美国国家档案库最近公布的一九五零年代军方资料中,透漏曾经有项“1947计划”企图打造超音速飞碟,这份资料还包括从未曝光的草图与细节。

超音速飞碟的设计草图1

超音速飞碟的设计草图2

新解密的档案中证明,美国空军曾与一家现已倒闭的加拿大公司签约,要生产前所未见的航空器,“1947计划”一度通过产品开发初期,进入原型设计阶段;在1956年的一份纪录内,整理了原型测试结果,并仔细说明开发商想达成的目标。

文件内写道,这架飞碟“最高应可飞至十万英尺空中,??最大速度为三马赫至四马赫,最远可飞行约1000海里。”

若依原订计划完成,飞碟将可升至地球的平流层,平均最高时速约2,600英里,还能够垂直起降,使用喷射推进器操控与稳定飞碟;相较于其他规格,航程1,000海里听来有限,但若从美国纽约起飞,只需约24分钟,即可抵达迈阿密。

文件内亦间接提到,开发过程似乎优于预期,其中写道,“依据目前设计,成品表现将高于合约估计情形。”

既然如此,计划为何没完成?飞碟为何没成为战争武器?原型制作成本估计为316.8万美元,换算今日币值相当于 2,660万美元,以如此先进的科技而言并不夸张;但若参考以上影片,研发所面临的问题便一目了然,飞行高度距离十万英尺还差得远,至多只有五、六英 ??尺高,这项计划也于1960年澹然收场。




via i黑马 BY w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