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全球扩张第一站:加拿大!
2012-10-26 10:02

Square跨出将其行动支付服务拓展至美国市场以外的第一步,该公司的支付服务已顺利于加拿大推出。Square周三(10月24日)表示,它的行动读卡器/交易处理器在加拿大国皆可取得,定价与在美国市场相同:每笔交易收取2.75%的费用。目前全美有2百万家企业已采用Square的系统,这些业者所处理的支付总额已达一年80亿美元。今年9月Square完成第四轮募资时,曾表示将于今年底前踏出进军国际的第一步,此举显示Square已信守承诺。

进军加拿大对该公司而言是简单且显而易懂的一步。在加拿大市场,地理邻近的特性让Square在作业层面上的困难较低,此外它也毋需面临语言的障碍。该公司的国际副总裁Alyssa Cutright表示,“我们聚焦在为每个人带来便利的商务,Square为不分规模、不分种类的地方企业建立免费的工具,以助它们的事业蓬勃发展。我们很高兴能将最完美无缝、且令人愉快的做生意的方式介绍给加拿大业者”。

然而要如何打入以使用晶片卡系统(chip and pin system)而非磁条卡为大宗的欧洲市场,将是Square在国际化之路上终究需面临并解决的问题。在这个领域,欧洲的行动支付公司如iZettle和Payleven等便可能享有相对优势。

昨日Square宣布于加拿大开放的服务除读卡器外,还包括其点销售系统Square Register应用程式。业者除可运用Square Register追踪存货,监管整体交易报告之外,还可透过Square directory网站促销自己的产品及服务。

via i黑马 by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