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Kindle Store继续扩张,登录日本!
2012-10-26 10:46

在苦等数月后,亚马逊的Kindle书店与电子书阅读器终于如愿登陆日本。即日起消费者将可于亚马逊日本网站Kindle线上书店超过5万本的日文书籍中选购电子书,但包括Kindle Paperwhite及Kindle Fire等电子书阅读器、平板目前则开放预购,要等到11月中才会正式出货。亚马逊强调一旦购买Kindle电子书,用户便可于任何设备上阅读。它同时为消费者推出免费的日本版Kindle阅读行动App,日本用户可依需求下载iPad版、iPhone版、iPod touch版、Android手机版、或Android平板电脑版本的App。

日本出版商市场相当分散是众所皆知的,这样的状况也增加外国业者进入该国市场的困难度。原本传闻在今年4月就要进军日本市场的亚马逊设备,于今年7月时改为「即将推出」后便沉寂无声了好一段时日。在此之间,不但日本乐天推出了自家的Kobo书店,并发售定价仅7,980日圆(约100美元)的新款Kobo触控式萤幕电子书阅读器,甚至Google也抢先亚马逊推出Play Books。

via i黑马 by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