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原来仅仅价值7.5亿美元!
2012-10-26 10:51

根据Facebook提交美国证券及交易委员会报告,自今年1月1日至9月30日止,Facebook共砸下8千7百万美元从事企业并购,这其中还不包含重金礼聘的Instagram- 5亿2千1百万美元,其中3亿美元以现金交易,其他则投入B级授予股,Facebook更额外加码,发行价值1千1百万美元未授予股,Instagram总值7亿1千5百万美元。

除了Instagram之外,Facebook的企并包括:Tagtile-提供客户忠诚度管理、商业行动付款软硬件服务的新创公司;Glancee-地域定位app,可以寻找在周围与自己兴趣相似的人;Karma -以行动礼品商务为重点服务、而后蜕变成Facebook礼品店(Facebook Gifts);Face.com-人脸辨识技术公司; Threadsy-主要提供连结品牌与具意见影响力者、协助使用者在Facebook发挥影响力的服务。

via i黑马 by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