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DSA宣布正式推出IOS分渠道追踪平台
2012-10-26 17:18

据悉,日前随着IOS6的发布,再一次掀起“果粉”热潮,在苹果官方宣布禁止调用UDID后,围绕在开发商眼前最头疼的依然是渠道商推广效果的监控问题,为此,点算APPDSA(Data Statistics & Analytics)在一次意外的数据分析中应运而生。
2012年10月26日,APPDSA正式推出点算APPDSA分渠道追踪统计平台。据开发商Jay介绍,当初搭建点算APPDSA分渠道追踪统计平台,仅仅只是机缘巧合。因其在寻找代理产品的过程中总遇到无法区分渠道数据而使合作中断,为了解决这个问题,Jay在今年2月份尝试用自己开发的产品通过用户的IP地址、设备类型、操作系统版本、访问时间等多个用户行为轨迹作为跟踪匹配依据进行为期3个月的数据分析,结果竟然跟直接比对MAC物理地址的误差不到2%,这使他们为这次结果感到惊奇,当他们萌发索性做一个平台,让更多开发商受益时,却发现市面上已有这样的产品而更加坚定的希望成为一个可以提供更多样化服务的平台。
于是,在人力有限的情况下,他们效仿目前市面上刚出的一个CPA统计平台,结合他们自身的身份特点做了一个更加切合实际的开发商分渠道追踪统计平台——点算APPDSA。
点算APPDSA,允许IOS开发者创建应用,并生成推广链接,此链接直接跳向到所创建应用的App Store上,然后对投放该链接的渠道进行跟踪统计,不管你是付费推广,还是资源互换,还是免费收录;不管你是限免APP推荐,还是手机网站,还是手机微博,只要用户通过手机点击推广链接,appdsa都可以区分不同来源渠道为应用带来多少点击量和激活量。
1.点击分析工具,可以应用的整体推广数据情况
2.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查询条件组合,可以查询各应用或者渠道的具体数据情况,如图:
开发者可以通过数据判断不同渠道的实际推广效果,制定更加有效快捷的推广方案。还可以给渠道提供/关闭独立后台,以满足不同渠道对自身运营数据的要求,只要在状态栏选项里选择关闭,则此链接失效。
更有趣的是,它除了可以实现实时统计之外,更有非实时功能。
所谓非实时功能,就是自助比对mac的方式,这适用于开放独立后台给渠道自助比对数据,节省推广过程中频繁比对渠道数据的时间和精力,而其能提供自动生成渠道独立后台的贴心功能亦是业内首创,为开发商管理渠道有效节省了人力物力,再也不怕渠道催数据了,只要登陆点算后台,渠道的一切行为了如指掌。
    有了它,你还在担心正版应用的推广无法区分渠道数据吗?你还在考虑不知道哪个渠道的效果比较好吗?你还在头疼手中的推广费用要怎么花吗?甚至于你还在花一大堆心思去求没有量的渠道为你收录吗?别傻了,试试点算AppDSA吧,轻装上阵,一键管理所有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