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增印度等iPhone 5发售国家
2012-10-28 21:30 苹果

【苹果新增印度等iPhone 5发售国家 中国仍不在列】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上月苹果推出全新的iPhone 5,而在一个月后,苹果增加了发售iPhone 5的国家——包括希腊、墨西哥、印度在内的一些其他国家,将于11月2日迎来iPhone 5。不过这一名单里中国仍然缺席。

 

? ?
? ? ? 来源:凤凰科技 ?编译:雪曼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上月苹果推出全新的iPhone 5,而在一个月后,苹果增加了发售iPhone 5的国家——包括希腊、墨西哥、印度在内的一些其他国家,将于11月2日迎来iPhone 5。不过这一名单里中国仍然缺席,而知情人士透露,苹果iPhone(参数 图片 样张 评测) 5或于12月在中国大陆发布。
  印度一份名为《经济时报》的刊物,最先报道了iPhone 5将登陆印度的消息,并透露在当地苹果App Store、iTunes等付费方式将更改为印度卢比(rupee),而此前是以美元结算,这也将方便该国用户进行应用、音乐购买。
  而有报道称,一些其他国家也将在11月2日迎来iPhone 5,这其中包括:希腊、墨西哥、多米尼加共和国、泰国、保加利亚、克罗地亚、马耳他以及罗马尼亚。这是苹果产品在世界范围内推广速度最快的一次,不过中国仍然从新的发布国家中缺席。而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5最早将于12月在中国大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