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抄袭苹果,人工制作用户排队景象!
2012-10-28 09:32

每逢苹果新产品上市,就有大批苹果粉丝漏夜排队,只为能第一手抢得新商品,排队人潮也为苹果带来不少媒体话题;微软26日即将开卖的Windows 8系列产品,当然希望消费者可以来排队,创造同样的抢购风潮,因此在自家网站上大力宣传:只要是前100位前来实体专卖排队的消费者,就可免费获得一年份的Xbox Music Pass音乐服务,价值99.90美元,资料库内超过3千万首歌曲全部免费听一年。

商品上市日的排队现象已经成为业者营销活动的重要指标,例如11月18日准备在美国开卖的任天堂Wii U目前在纽约已有玩家在排队了。10月26日是微软的重要决战日,无论如何绝对都要拉拢人潮,不过从公关角度来看,这样的策略似乎有相当的风险,那么消费者是否买单?至少在产品上市前一日的微软总部所在地Bellevue Square或University Village的专卖店都还没看到排队人潮就是了。

via i黑马 by 数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