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界面加强大功能Languages抢攻翻译app市场!
2012-10-28 09:43

你用会手机查单字吗?市面上有很多翻译app,但可不是每一个都像Languages??一样有着如此强大的团队。Languages??由获得苹果设计大奖(Apple Design Award)的肯定的Tapity和Sonico合作推出,不仅支援多国语言翻译、声控搜寻功能,更能在未连接网路的状态下使用,提供截然不同的使用者体验。

Languages??的操作界面由设计出名的Tapity负责,程式内容则由曾开发声控搜寻app iTranslate的Sonico操刀。两家公司之所以联手合作,缘于Sonico执行长艾力克斯?马克特(Alex Marktl)在Tapity的博客文章中留言,认为Tapity的设计理念非常好,“应该可以做更大的事”。双方在这样的讨论中逐渐萌生合作的想法,最终结合双方长才,共同设计出不同以往的Languages??。

进入Languages??的界面,你首先能选择想要翻译的语言,再进入搜寻页面。每个页面上只会有两个选项,不会让你找不到回上一个页面的按钮。找到想要的字之后,字典载入单字资料的讯息也十分快速,你毋需等待便可以不断下拉页面。而查完一个字、想再找其他字时,只需用一根手指向右一扫,即可重新开启另一次搜寻。

在声控搜寻之外,Languages??同时支援英、西、德、法、义、葡、瑞典等七国语言互相切换查找。Languages??与一般翻译app不同之处,在于它既能同时在线上与线下状态使用大量的单字资料库,并以简单易懂的界面呈现庞杂的字汇资料,让使用者不仅能单独查找想要的字,也能依字母逐字搜寻,不会迷失在大量的单字海中。

眼见App的市场竞争愈趋白热化,究竟公司该推出什么样的产品,才能站在浪头上不被后起之秀打下?Tapity执行长杰若米?欧斯隆(Jeremy Olson)认为,公司在设计app时应随时谨记使用者需求,并妥善的营销自家产品,才能不被市场上那些仿冒和只为赚钱而推出的app取代,“我希望Languages??能为其他独立app开发商树立设计的典范”。

via i黑马 by 数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