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关键字广告AdWords与iOS合二为一!
2012-10-29 09:40

Google在24日宣布了iOS应用程式的广告营销人员现在可以利用Google的AdWords来追踪应用程式下载资讯。这是既Google在今年四月 提供了一个类似的Android应用程式追踪选项之后的一项新功能。

有了这个新增的iOS平台支援,企业可以从他们的AdWords广告追踪他们的Andr??oid或iPhone,iPad及iPod Touch的应用程式下载。简单来说,这代表着当使用者们在点选广告后不论是从Google Play或iTunes App Store上所下载的移动应用程式现在都将可以被追踪。

不过Google表示:iOS应用程式下载的追踪目前只能够透过移动应用程式内的广告,他们还无法追踪透过Google Search或Google Display network广告的iOS应用程式下载。这对Apple生态系统的观察确实有某种程度的限制,不过至少对于了解什么样的营销活动比较有效果又更近了一步。

若要使用iOS应用程式下载追踪,应用程式营销人员必须在他们的AdWords帐号设置一个新的转换,下载及整合一个SDK至他们的移动应用程式上,然后贴上一小行代码至他们的应用程式来呼叫这个SDK。这一小段代码可以在发行者之前设置Android应用程式下载的AdWords帐号的同一个区块上找到。这比Android的设置多了几个??步骤,Google表示,Android应用程式营销人员早已不需要任何代码就能追踪他们的应用程式,只需要在他们的帐号设置新的转换。

值得注意的是,应用程式下载只能在广告直接指向App Store时被追踪(第三方URL并不被支援)。Google目前在YouTube 上主持了一个网路研讨会并提供了更多关于这个主题的资讯。

via i黑马 by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