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务人士出行必备的四款App!
2012-10-29 13:59

这年头谁的手机里没有塞满各式各样的应用程序?其中尤以指引路线的应用程序最多。在这么多的选择中究竟哪个应用程式最符合商务人士出差的需求?

以下四个应用程序可能已经在你的手机中储存了很久,或是你看过科技网站介绍它,但只有开始使用它们才能对你的旅行产生实质帮助,毕竟出差首重效率,有了这四个小帮手,你的商务之旅可以更方便、轻松。

一、Packing Pro

打包是开始一趟旅行前最重要的工作。面对现实吧!没有什么事情比长途飞行后,进了旅馆才发现你忘记带牙刷更讨人厌。

Packing Pro是一个让你把所有旅行所需用品都齐备列出的应用程序,它不止有记事本的作用,这个应用程序提供使用者各种类型的必需品清单,以及多种可能情境的清单范本,范本还能依据旅游人数、目的地气候及旅游路线做调整。

此应用程序支援iCloud,所以不管在哪个平台的装置都能同步后使用。免费版本功能会受限,付费版本下载价格为2.99美元。

二、AllSubway

出差时,在各个地区间往返往往有出租车服务,但在尖峰时间卡在大城市的车阵中可不是好玩的事。

AllSubway是一个让你迅速成为全球151个地铁系统达人的应用程式!地图都以色彩标明索引,并按字母顺序排列,还能将地图放大或缩小,使用介面相当容易上手。

最重要的是就算你没有网路连线也能使用这个应用程序,就算在收讯不好的地铁站里也不用担心无法连接系统服务器;而当手机能上网时,可以透过这个应用程序连结官方网页。

若你愿意支付99美分,这个应用程式还能提供你最近更新过的城市地图。

三、LocalEats

当你第一次来到陌生的城市,要找到好吃的食物并不容易,待在饭店吃客房服务或速食又有点可惜,到底该怎么在初来乍到的地方找到会议过后能和客户或同事解解馋的好地方呢?

LocalEats是一个精心制作的饮食指南应用程式,只精选美国与其他几个地区非连锁餐厅的私房美食,包括美食评论家的选择、平价美食或素食餐厅,使用者能以地点或地标来搜寻餐厅。

这个应用程序还提供“离我最近”的餐厅搜寻功能,透过手机的GPS定位找出方圆百里内的好餐厅。

使用者选好餐厅后也能直接透过应用程序订位或叫计程车前往,应用程序中有时还提供折价优惠券。

LocalEats在iTunes下载价格为99美分,并且时常更新。

四、Triplingo

多数的旅行应用程序都着重于娱乐性的旅行或国内旅行,但如果你是一个常常出差的商务客呢?不论是去北京或德国,国际商务旅客的旅程常有些限制,其中最令人头痛的就是语言隔阂。

Triplingo就是一个高度定制化的私人翻译,在打开应用程序时需选取旅行目的、常用对话、是否需要与当地人互动等自订项,根据上述需求,你可以事先学好几个常用语。这些常用语会被写在萤幕的字卡上,并根据正式用法到日常用法列出各种表达方式,让使用者也能假装是当地人!

而这些俗谚的用法都是透过回馈机制由使用者贡献的。

目前Triplingo涵盖14种语言,每种语言收费9.99美元,亦在Android与Nook上架。



via i黑马 BY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