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必备 App,偷腥不忘要擦嘴!
2012-10-29 16:27

人类的欲望是无穷的,即便是在婚礼上已经公开宣示:“我将会与我的配偶相守一世”,转头就偷腥的案例还是很多……。不论你或你的伴侣是否专一,App 开发者已经抓住了人性弱点的需求,以下几款 App,也许能帮你擦干净偷吃的嘴角。

Slydial

此款 App 能够直接打进祕密情人的语音信箱,省去你打去时,对方有许多不方便接听的情况,是什么情况就不用明讲了吧。

Cate(Call and Text Eraser):

有别于 Slydial,Cate 拥有隐藏电话号码和简讯的功能,完美得让你摆脱被怀疑以及留下线索的可能,该怎么说呢,如同 Cate 语带双关的标语:“爱情是‘盲目’的”。

Tiger Text

自由设定几秒后隐藏短信对话的内容,谁都看不见被你隐藏的对话纪录。

Vaulty Stocks app

挂羊头卖狗肉的 App,表面上运作起来是一个观看股票的应用程序,躲在股票后头的是你隐藏起来的照片、影片,隐藏的内容可以锁定密码,此外,跟一般的相簿一样,拥有上传到云端平台的功能。

这些 App 是否煽动了你偷情的慾望呢?App 开发者的创新在于市场的需求,看起来不太正派的程序体现的是每个人多少都需要些隐私的渴望,说不定不久后,又会出现打击这些隐藏讯息和照片的 App。

然而,不论爱情或是科技,都别搞得太复杂比较好。

本文由“TechOrange ”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10/29/theres-an-app-for-everything-even-infidelity/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